【日劇】森川葵《狂賭之淵雙》佐野勇斗犬飼貴丈秋田汐梨等參戰


Share


【日劇】02/01:森川葵主演《狂賭之淵》前傳《狂賭之淵雙》(賭ケグルイ双)公開8名共演者名單,佐野勇斗演學生會會計壬生臣葵,為了某個目的而接近早乙女芽亞里(森川葵),生田繪梨花演美化委員長三春瀧咲良,擅於讀取賭博對手心理,長井短演風紀委員長聚樂幸子,是個抖S擁有自己專用的家畜。

秋田汐梨演花手毬つづら,內向的她作為芽亞里的相棒與她一起共同成長。萩原みのり演戶隱雪見,作為文藝部部長經營著校內最人氣的賭場,佐佐木美玲演佐渡櫻,是聚樂專用的家蓄,福本莉子演愛浦心,在芽亞里入學當天就打算以賭博讓她變成家畜,犬飼貴丈演上下凪,作為強大的賭博好手與芽亞里對決。

《狂賭之淵雙》3月26日開始在 Amazon Prime Video 獨家配信,全8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86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