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1/31:新垣結衣傳參演大河劇當小栗旬正室,今泉佑唯剛宣佈結婚即面臨離婚YouTuber夫逼少女拍淫照,西島秀俊岡田將生共演村上春樹《Drive My Car》,阿部寬北村匠海共演《鳶》賺人熱淚父子情,前日本小姐Fumika國民巨乳姊姊寫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 新聞 20-16位
【日劇】町田啓太《西荻窪 三星洋酒堂》藤原季節森崎溫參演齊開帥哥酒吧
【日劇】三谷幸喜改編偵探小說女王作品《與死亡約會》松坂慶子山本耕史參演
【日劇】小泉孝太郎松下由樹共演《警視廳零系》將於4月播放第5季
【日劇】橋本環奈《影響》鈴木保奈美參演當描寫主角殺人過去小說家
【日影】菅野美穗《明日的餐桌》公開特報微笑母親變成哭泣崩潰 (片)

● 新聞 15-11位
【日藝】前SMAP成員森且行賽車中骨折重傷撞車過程影片直擊 (片)
【日劇】中井貴一《華麗一族》新川優愛宮田俊哉六角精兒等參演
【日劇】芳根京子參演《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當人氣女優向竹內涼真求助
【日影】《劇場版『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上映101天總票房突破365億
【漫畫】《咒術迴戰》漫畫銷量爆升破2500萬升幅是《鬼滅之刃》兩倍以上

● 新聞 10-6位
【日影】《電影 狂賭之淵 Part 2》首支特報濱邊美波藤井流星賭至瘋狂 (片)
【漫畫】《死亡筆記》14年半以來首度推出新單行本包括L的短篇
【漫畫】《工作細胞》結束6年連載!最終回決戰新冠肺炎病毒
【日劇】《勢衝青天》公佈新參演者北大路欣也演德川家康穿越到幕末?
【日劇】鈴木亮平初主演《戀愛漫畫家》笨拙天才挑戰美女與野獸王道戀愛

● 新聞 5-1位
【日影】酒井法子傳全裸演出電影復活作《空蟬之森》預告片解禁 (片)
【日影】阿部寬北村匠海共演《鳶》賺人熱淚父子情日劇搬上大銀幕
【日影】西島秀俊岡田將生共演《Drive My Car》改編自村上春樹短篇小說
【日藝】今泉佑唯剛宣佈結婚即面臨離婚!YouTuber夫逼15歲少女拍淫照被解僱
【日劇】新垣結衣傳放棄TBS逃恥檔主演改參演大河劇當小栗旬正室

● 寫真 5-1位
【寫真】水湊みお正統派偶像Cosplayer身份帶來自然舒服性感寫真 (40P,片)
【寫真】篠崎心以金髮雙性戀形象開放狂野出擊有如另一個最上もが (40P,片)
【寫真】17歲澤口愛華高中畢業前以令和寫真女王身份統治寫真界 (40P,片)
【寫真】青山光全裸衝擊解禁!新寫真集突破尺度至雜誌要封袋 (40P,片)
【寫真】前日本小姐入圍Fumika化身國民巨乳姊姊強勢衝擊寫真界 (40P,片)


【日劇】町田啓太《西荻窪 三星洋酒堂》藤原季節森崎溫參演齊開帥哥酒吧

【日劇】01/28:町田啓太初主演《西荻窪 三星洋酒堂》(西荻窪 三ツ星洋酒堂)公佈藤原季節及森崎溫參演,故事由淺井西同名漫畫改編,以東京西荻窪為舞台,一家由3位同學一起經營的酒吧「三星洋酒堂」,帶出客人的煩惱,還有3人各自的過去。

之前已公佈負責製作雞尾酒調酒師雨宮涼一朗由町田啓太演出,今次則有藤原季節演主廚中內智,他曾在一流的食店修行,雖然被提拔當副主廚,但因為責任感太強導致過勞及壓力過大,結果失去味覺。他在兩位同學邀請下加入,主打「罐頭料理」,有著職人氣質的他自尊心很高,對自己和他人都很嚴格,看起來有點麻煩。

森崎溫演店主小林直樹,他學生時代是班上的人氣中心,有著閃亮的青春時代,自小已經想當小說家,華麗出道後卻陷入低潮,現在也寫不出來。他在祖父去世後繼承了三星洋酒堂,打算營業至用盡祖父遺下的罐頭為止。以上3人在三星洋酒堂再遇後,因為個性各有不同而展開輕妙的互動,也漸漸深入他們的煩惱及糾結。

《西荻窪 三星洋酒堂》2月11日MBS木25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三谷幸喜改編偵探小說女王作品《與死亡約會》松坂慶子山本耕史參演

【日劇】01/28:三谷幸喜及野村萬齋合作「阿嘉莎克莉絲蒂改編系列」第3作《與死亡約會》決定。這系列是名編劇三谷幸喜把「偵探小說女王」阿嘉莎克莉絲蒂的名作改為日本的近代舞台,由野村萬齋演名偵探勝呂武尊去破案,2015年推出《東方快車殺人事件》,2018年推出《殺死黑井戶》。

今次第3作《與死亡約會》是阿嘉莎克莉絲蒂1938年發表的長篇小說,首次在日本影像化,故事講述主角勝呂武尊在休假中到訪世界遺產熊野古道,在飯店中知道當地的本堂家出現騷動。因為家族成員都去了各地旅行,本堂夫人(松坂慶子)就像獨裁者那樣支配著家族,然而某天夫人被發現死在熊野古道的椅子上,右手有著注射針,而她本身有心臟病,勝呂開始懷疑是殺人事件。

本堂家成員包括長男本堂禮一郎(山本耕史),一直遠離家族問題。他的妻子本堂凪子(Sylvia Grab)對丈夫態度不太好,但也是和家族保持距離。次男本堂主水(市原隼人)自小就被夫人支配不懂世事,一心想去旅行。長女本堂鏡子(堀田真由)為了一家和氣經常保持笑容,次女本堂絢奈(原菜乃華)自小體弱又神經質,因為被夫人支配而內心封閉,而她也是夫人唯一的親生女。到底兇手是誰?

前兩作已經登場的醫生助手沙羅絹子(比嘉愛未),與勝呂命中注定的女人,代議士上杉穗波(鈴木京香)等成員都會續演。《與死亡約會》3月6日富士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小泉孝太郎松下由樹共演《警視廳零系》將於4月播放第5季

【日劇】01/25:小泉孝太郎主演《警視廳零系》(警視庁ゼロ係~生活安全課なんでも相談室~)決定於4月播放第5季,這系列於2016年1月開始,內容講述警視廳杉並中央署的「生活安全課萬能相談室」中,沒有生活常識又不懂觀言察色的KY刑警小早川冬彥(小泉孝太郎),與毒舌的老派刑警寺田寅三(松下由樹)一起,不斷解決疑難案件。

除了這兩位主角,毒舌事務員本条靖子(安達祐實),寬鬆世代巡査太田文平(戶塚純貴),擅於製造氣氛但會酒後亂性的係長橫山建夫(片岡鶴太郎)都會續演。此外主角冬彥每季都會穿上的「水果T恤」也會出現,之前有草莓、西瓜、蕃茄,今季會變成什麼?《警視廳零系 第5季》4月份東視金8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橋本環奈《影響》鈴木保奈美參演當描寫主角殺人過去小說家

【日劇】01/27:鈴木保奈美首演WOWOW連續劇,在橋本環奈主演《影響》(インフルエンス)中演出,其角色友美是一名小說家,因為一名女性邀請她把朋友犯下的3宗殺人案寫成小說,以此帶出這3位女性戶塚友梨(橋本環奈)、坂崎真帆(葵若菜)、日野里子(吉川愛)35年前開始殺人,並以共犯身份連繫在一起至今的經過。

鈴木表示這是一個非常痛苦會在任何人身上發生的故事,她演的小說家將以和觀眾相同的視線及立場去了解及目擊3名主角的過去。因為有很多過份的場面,對於橋本、葵、吉川演年輕又可憐的3人感到心痛,而她會以角色的最大能力以中立的視點仔細地發掘當中的內容,希望能找到拯救她們人生的方法。

《影響》3月20日WOWOW土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影】菅野美穗《明日的餐桌》公開特報微笑母親變成哭泣崩潰 (片)

【日影】01/27:菅野美穗10年來初主演電影《明日的餐桌》(明日の食卓)公開特報,影像中可以看到菅野、高畑充希、尾野真千子演母親和孩子生活的情況,他們的孩子都名叫「石橋ユウ」本來看起來情況很好,但中段出現「10歲石橋ユウ被母親殺死」,之後情況一轉,3個母親出現哭泣崩潰的情況,到底是誰殺了兒子?

同時公佈3名主角各自登場的海報,在鏡子的碎片中,反映著3人微笑及沉重的樣子,形成強烈的對比。《明日的餐桌》由瀨瀨敬久執導,2021年春天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8,061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