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中井貴一《華麗一族》新川優愛宮田俊哉六角精兒等參演


Share


【日劇】01/28:中井貴一主演《華麗一族》(華麗なる一族)進一步公開強大演員陣容,都是圍繞主要角色身邊的重要人物。首先有小森章子(新川優愛),她是萬俵銀平(藤谷太輔)的前女友,因為銀平要進行政略婚姻而分開,身為畫家的她到巴黎進修,之後銀平的哥哥鐵平(向井理)到芝加哥出差時她正好準備在當地開個人展覽,於是把弟弟的現況告訴她。

細川一也(宮田俊哉)是首相夫人外甥,東大畢業現於帝國製鐵當精英社員,在美馬中(要潤)及相子(內田有紀)的介紹下與萬俵二子(松本穗香)相親,他對二子有意思,但二子似乎另有所想。綿貫千太郎(六角精兒)是大同銀行專務,與新行長三雲(石黑賢)因為派系問題不和,故此對於三雲支持鐵平的阪神特殊製鋼事業感到不快。

錢高孫六(甲本雅裕)是阪神特殊製鋼常務,之前身為阪神銀行融資部長,在大介(中井貴一)的安排下負責阪神特殊製鋼的財務,並把情況向阪神銀行報告。田中松夫(溫水洋一)是大藏省銀行局的官僚,經常會突擊檢查金融機構,美馬作為其上司,會把他的檢查報告有條件地交給大介。

澀野(堀部圭亮)是阪神銀行常務及融資擔當,在銀行中因為能力出眾而被提拔,在資金問題上和銀平對峙。大龜(井上肇)是阪神銀行專務及經理擔當,是大介能安心地說出內心不安的存在,常召見他作出討論。速水英二(細田善彥)是阪神銀行行長秘書,與銀平同年也是同大學學科及同期,雖然在銀行內沒有交集,但在銀行外交情很好,也得到大介的信賴。

《華麗一族》4月18日WOWOW日10首播,全12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10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