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旭川機場除雪隊高效行動守護航空交通安全縮時攝影直擊 (片)


Share


【交通】旭川機場除雪隊高效行動直擊!北海道旭川機場作為日本最北機場之一,每年冬天都會下大雪,但該機場長年維持99%航班不會因為大雪封鎖跑道及機場,全靠這支由附近農家在冬天無法種植時所組成的除雪隊。

他們在凌晨出動,以5部車為一組,擺出斜陣在跑道上行走,快速地讓白色的跑道變回黑色,也會不時橫向移動,在跑道上刻出橫溝避免飛機打滑,最後派出小車在跑道上行走檢查情況,到了清晨首班機到達時,已有安全的跑道等待著。成功降落後除雪隊又出動。

雖然現時正值疫情航班大減,但這支除雪隊仍然努力工作,今年日本各地出現暴雪,然而他們有著不輸給任何雪的技術,為航空交通安全作出巨大貢獻。來看看縮時攝影下他們努力的身影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644  |   文章分類: 日本交通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