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新垣結衣傳放棄TBS逃恥檔主演改參演大河劇當小栗旬正室


Share


【日劇】01/27:新垣結衣傳參演大河劇當小栗旬正室?「女性SEVEN」報導,早前「週刊文春」爆出新垣結衣內定主演2021年10月期的TBS連續劇,並會在《逃避雖可恥但有用》同檔及起用相同幕後班底,不過TBS關係者表示雖然電視台有作出邀請,但新垣一方卻一直沒有作出回應,恐怕秋季主演一事要告吹。

在TBS失手後,NTV立即出手邀請新垣結衣主演,但也無法成功,在此之中傳出了她「大河劇演出內定」的消息,讓TBS及NTV兩台皆苦笑。主要原因是新垣結衣自2018年主演《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後,向事務所表明希望在日劇演出上以自己的步調慢慢來,結果在2020年於《傻親青春白書》以配角身份復出演人妻人母,以行動證明她現時不想當主角,想作出多方面的新嘗試。

新垣結衣與小栗旬自2009年共演過日劇,但她一直很喜歡編劇三谷幸喜,考慮到她在《傻親青春白書》加入了現時氣勢正盛的福田雄一群組,加上大河劇對她來說絕對是有興趣的強大新挑戰,而且又配合她現時想演非主角的重要角色路線,會以配角身份參加三谷組的機會大增。

在TBS主演作計劃告吹後,檔期已容許她在夏天至秋天開始參演大河劇,以她的人氣地位一定會演重要角色,然而2022年度大河劇《鎌倉殿的13人》大部分重要角色早已公佈,唯一未有人選是主角北條義時(小栗旬)的正室「姬之前」,這角色十分悲劇,因為她的娘家是將軍重用乳娘的比企一族,然而比企能員(佐藤二朗)之後發動叛變,被義時率軍所滅,她因為身份問題離開丈夫遺下子女遠走並再婚。

且看大家明年是否有機會一到小栗旬與新垣結衣這新鮮又有話題性的夫婦組合。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8,27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