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勢衝青天》公佈新參演者北大路欣也演德川家康穿越到幕末?


Share


【日劇】01/27:大河劇《勢衝青天》公佈新參演者名單,當中最大話題是北大路欣也演德川家康!因為《勢衝青天》以幕末及明治時期為舞台,開創江戶幕府的家康穿越約250年登場?這也是北大路在2011年大河劇《江~公主們的戰國~》後再演家康。他將在第1話的開頭登場,以繪卷及年表談及日本的歷史。

此外磯村勇斗演第14代將軍德川家茂,他13歲就當上將軍,本身英明果斷有望重振幕府,可惜20歲就因病去世。深川麻衣演和宮,她是家茂正室,本身是孝明天皇的妹妹,雖然是政略結婚,但二人關係非常好,被認為是德川歷代將軍中與正室關係最好的。

第15代將軍德川慶喜(草彅剛)所屬水戶藩一橋家,中島步演慶喜的哥哥慶篤,板垣李光人演慶喜的弟弟昭武,也是最後的水戶藩主。遠山俊也演一橋家家臣豬飼勝三郎,波岡一喜演另一家臣川村惠十郎。

倒幕派方面,池田成志演掌握薩摩藩實權的島津久光,成為倒幕的主力,博多華丸演維新三傑之一的西郷隆盛,石丸幹二演三傑的另一人大久保利,德井優演折田要藏,菅原大吉演宇和島藩主伊達宗城,水上龍士演土佐藩主山內容。

此外尾上右近演孝明天皇、山內圭哉演岩倉具視、奥田洋平演中川宮、金井勇太演三条實美,渡邊徹演梅田慎之介,是為主角榮一(吉澤亮)提供武器的江戶軍火商人。

《勢衝青天》2月14日NHK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55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