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西島秀俊岡田將生共演《Drive My Car》改編自村上春樹短篇小說


Share


【日影】01/25:西島秀俊主演電影《Drive My Car》(ドライブ・マイ・カー),原作為名作家村上春樹收錄於2014年短篇小說集「沒有女人的男人們」的其中一篇,與其最人氣作品《挪威的森林》一樣,名字源自英國搖滾樂隊披頭四專輯「Rubber Soul」中其中一首歌的歌名。

故事講述主角家福悠介(西島秀俊)是舞台劇演員,妻子音(霧島麗香)是個編劇,二人過著滿足的生活。某天妻子突然去世,之後他因為開車發生意外被吊銷駕照,加上發現患上青光眼被禁止駕車,透過汽車維修廠他僱用了一名女性美咲(三浦透子)當專屬司機,在同車的日子中透過家福與司機的對話,帶出家福一直不願面對關於死去妻子的秘密。

原來他的妻子生前有很多外遇,只是家福知道的已經有4人。某天家福電視台遇上名為高槻(岡田將生)的演員,而他正是妻子外遇對象之一。家福對於妻子找比不上自己的男人搞外遇耿耿於懷,於是約高槻到銀座的酒吧喝酒,二人成為朋友後,相約各酒吧,一邊喝酒一邊聊天,隨著日子過去,高槻漸漸打開心扉,讓家福了解他不知道關於妻子的一切。

《Drive My Car》今年夏天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671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