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小泉孝太郎松下由樹共演《警視廳零系》將於4月播放第5季


Share


【日劇】01/25:小泉孝太郎主演《警視廳零系》(警視庁ゼロ係~生活安全課なんでも相談室~)決定於4月播放第5季,這系列於2016年1月開始,內容講述警視廳杉並中央署的「生活安全課萬能相談室」中,沒有生活常識又不懂觀言察色的KY刑警小早川冬彥(小泉孝太郎),與毒舌的老派刑警寺田寅三(松下由樹)一起,不斷解決疑難案件。

除了這兩位主角,毒舌事務員本条靖子(安達祐實),寬鬆世代巡査太田文平(戶塚純貴),擅於製造氣氛但會酒後亂性的係長橫山建夫(片岡鶴太郎)都會續演。此外主角冬彥每季都會穿上的「水果T恤」也會出現,之前有草莓、西瓜、蕃茄,今季會變成什麼?《警視廳零系 第5季》4月份東視金8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57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