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北海道「SL冬之濕原號」開始運行人氣蒸氣火車穿越白色世界 (片)


Share


【交通】北海道濕原蒸氣火車開行!道東釧路濕原國立公園擁有日本最壯麗大自然風景之一,特別是冬天變成白色世界更加漂亮。每年JR北海道都會推出「SL冬之濕原號」,來往釧路站及標茶站,遊客乘上古老的蒸汽火車,除了欣賞雪原,還有機會看到丹頂鶴、虎頭海鵰等難得一見的野生動物,所以吸引很多人乘搭。

今年的「SL冬之濕原號」於1月23日開始運行,平時首日280席都會全滿,今年因為疫情關係遊客減少,但也有80%乘車率。車內座位以透明膠板間隔,也有設置消毒液,以減少感染機會。因為《鬼滅之刃》帶動蒸氣火車熱,釧路站有不少人前來拍照。「SL冬之濕原號」由現在起至2月28日以週末為中心運行,希望將來有機會乘坐呢。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801  |   文章分類: 日本交通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