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今泉佑唯剛宣佈結婚即面臨離婚!YouTuber夫逼15歲少女拍淫照被解僱


Share


【日藝】01/23:今泉佑唯剛宣佈結婚即陷離婚危機!她剛於日前宣佈與人氣YouTuber MAHOTO結婚及懷孕5個月,其丈夫立即陷入性醜聞。另一人氣YouTuber「コレコレ」在頻道上大爆料,內容是關於1名15歲少女被 MAHOTO 威脅拍攝淫照。

事件開始是該名15歲少女在 MAHOTO 的 IG帳號向他送上胸前以膠帶遮掩的性感照,看到這照片的 MAHOTO 就主動聯絡她,要求對方拍攝沒遮掩的全身裸照給他,並表明拍滿30歲和她通電話,拍滿50張和她見面,該少女因為是他的粉絲所以跟從。

然而該少女之後覺得 MAHOTO 的要求很過份和朋友相談,於是她的朋友找上 MAHOTO,他對此表示憤怒,認為該少女背叛了他,於是威脅她說「事件曝光的話我也會把你的照片公開」「就算提告律師費也很昂貴」。

這事件發生於去年11月,即今泉佑唯已經懷孕3個月之時。該少女在知道 MAHOTO 與今泉佑唯結婚後,找「コレコレ」相談,「コレコレ」的YouTube頻道粉絲人數接近130萬,比 MAHOTO 的70萬還多,他於1月22日在YouTube進行緊急直播大爆此事,有超過200萬人次收看。

事件公開後,MAHOTO的事務所「UUUM」立即找來 MAHOTO 問話,對方承認有此事後,事務所同日公佈與 MAHOTO 解約,理由是他過去已經曾進行不能原諒的行為(2019年6月毆打同居女友被捕及停工半年,詳見下方連結),今次又再犯所以決定解約。同時表明 MAHOTO 已到警署說明此事,事務所將協助警方進行調查,並請求大家不要對 MAHOTO 懷孕的未婚妻進行採訪及網上追逼,以免影響她的身心安定。

消息指該名15歲少女之前已和父母相談此事及報警,並公開與 MAHOTO 對話的內容截圖,MAHOTO 曾向她道歉,並說會和今泉佑唯離婚。至於今泉佑唯方面,關係者表示直到現在還未到放棄婚約的地步,但因為 MAHOTO 有可能違反兒童色情法,不只是 YouTuber 事業整個人生都會破滅,所以今泉大受打擊。

新聞源自:デイリー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20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