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品】阪神大地震遺下奇蹟之酒26年後推出雖售20萬天價但情感更重要 (片)


Share


【飲品】阪神大地震遺下奇蹟之酒售20萬!1995年發生的阪神大地震讓神戶接近毀滅,當地的酒造「澤之鶴」建築物全倒,好一段時間無法造酒,當時有酒缸奇蹟渡過危機,內有被稱為酒母的液體,該酒造帶著一絲希望把酒母儲存起來,經過廿多年變成有獨特風味的熟成酒,並於早前發售。

這酒名為「現外」,呈琥珀色,有著複雜的味道被調和在一起,感覺十分高級,但價錢也同樣精彩,每支售19萬8000円。雖然是天價,但發售9天已經賣出超過60支,當中京都市一家食堂的主廚買了兩支,他雖然苦於沒有客人,但也對此酒十分期待。另外有一位經歷該次地震的男性購入,他表示這酒讓人感受到神戶跨越震災回復光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218  |   文章分類: 日本飲品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