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福士蒼汰《神的病歷簿》伊原六花風吹純岡山天音等參演


Share


【日劇】01/22:福士蒼汰主演《神的病歷簿》公開新演員陣容及第1話的嘉賓。之前已公佈醫生主角栗原一止由福士蒼汰演出,他的山岳攝影師妻子栗原榛名為清野菜名,主角恩師板垣源藏由北大路欣也演出。

新公佈的角色為主角工作的本庄醫院內成員,包括救急護士長外村勝子(新山千春),病棟新人護士水無陽子(伊原六花),病棟護士御影深雪(上原實矩)、循環器官內科醫生小山田英秋(村杉蟬之介)、醫院事務長金山弁治郎(渡邊一慶)。

之後有第1話登場的嘉賓,包括為了與膽囊癌戰鬥而入院的安曇清子(風吹純),與主角於同一公寓居住的學士橘仙介(岡山天音),他的姊姊橘楓(宮澤エマ),還有平山祐介、小倉一郎等。

《神的病歷簿》2月15日晚8時東視首播,全4話,每話2小時。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82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