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樂桃航空疫情中積極求存包括開新航線及讓員工做副業 (片)


Share


【交通】樂桃航空疫情中以新戰略積極求存!因為疫情關係,全球航空業陷入寒冬,不少航空公司都大幅取消航班甚至停航,但樂桃航空就逆市開新航線,包括進駐中部機場開新千歲及仙台航線。樂桃CEO表示因為國際線陷入困難,故此決定把資源轉至國內線,以應付疫情結束後率先增加的國內線航班需要。

另一方面樂桃也在保持聘用員工方面領先其他同業,因為該公司創業時已尊重員工的多樣性,認可員工從事副業,現在正發揮效用。例如空中服務員小林加苗就以她擅長的英語,現於個別指導補習班教中學生英語,在正職工作大減的時候,也能柔軟地工作增加收入。

至於機師松本光博的飛行工作是平時一半以下,每個月有一半時間在家待機,他雖然感到不安,但新航線推出後他成為首班航班的機師,除了為提供舒適飛行作準備,也對於機內的感染對策十分在意,首航當天他的家人也到機場歡送他。首航的乘搭率達89%十分好,不過因為緊急事態宣言再出,樂桃這兩個月又要削減一半航班,不過其積極的態度,值得大家學習呢。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067  |   文章分類: 日本交通情報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