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松本潤主演2023年大河劇《怎麼辦家康》信用詐欺師編劇出手


Share


【日劇】01/19:松本潤主演2023年大河劇《怎麼辦家康》(どうする家康),演出德川家康一角。內容將描寫一個弱小的少年終結亂世的奇蹟與希望的故事,編劇為《LEGAL HIGH》《信用詐欺師》古澤良太,以興奮又有速度感的方式,用新視點描寫人盡皆知德川家家的生涯,帶來一部波亂萬丈的娛樂作品。

松本潤表示最初收到消息時感到很驚訝,自己竟然要去主演大河劇,還是誰都認識的那個家康,編劇還是他很喜歡的古澤良太,然而在高興的同時也有很大的不安感。最初知道是去年11月,當時他作為嵐的成員正努力走完2020年,無法作出如此重大的決定,不過對方願意等待,到了新年再次考慮時,因為已經從嵐這條船下船,正在找新的冒險之時,能有這樣要傾注心血的作品,就決定進行挑戰。

他還說古澤所想像的家康相當嶄新,希望和他一起創作與至今都不同的家康。他在亂世中被翻弄,必死地生存的同時平定戰國,相信能熱烈地演出。不只是一直喜歡星期日晚看大河劇的人,也希望成為年輕世代也能享受的娛樂作品,為此他會盡全力以演出,敬請大家期待。

《怎麼辦家康》預計2023年1月播放,在此之前2月14日先有吉澤亮的《勢衝青天》,及2022年小栗旬的《鎌倉殿的13人》。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93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