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竹內涼真、中條彩未 2021年1月冬季日劇介紹


Share


冬季NTV日10《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由竹內涼真、中條彩未、飯豐萬理江、瀧藤賢一等演出。黃金檔首拍末日喪屍題材,但大家都知日劇沒有那個特技和成本,看點不會是大場面只會是人性,竹內涼真的新形象是吸引,但整體偏弱的演員陣容,加上群戲為主,不求創造奇蹟,只求不要太爛!內文詳細介紹分析。


劇 名:君と世界が終わる日に
電視台:日本電視台 NTV
首 播:2021年1月17日
時 間:逢星期日晚10時30分

編 劇:池田奈津子
導 演:菅原伸太郎、中莖強、久保田充
製作人:加藤正俊、茶之前香、鈴木亞希乃、鬼頭直孝、伊藤裕史

音 樂:Slavomir Kowalewski、A-bee
主題歌:菅田將暉「星を仰ぐ」
插入歌:安田レイ「Not the End」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間宮響 — 竹內涼真 主演
小笠原來美 — 中條彩未
等等力比呂 — 笠松將
柊木佳奈惠 — 飯豐萬理江
本鄉大樹 — 大谷亮平
宇和島雅臣 — 笹野高史
甲本洋平 — 槙田雄司
三原紹子 — 安藤玉惠
三原結月 — 橫溝菜帆
吾妻伸二 — 鈴之助
尹敏俊 — 金宰鉉
首藤公貴 — 瀧藤賢一


故事大綱

間宮響(竹內涼真)是26歲的汽車修理員,高中時是弓道部成員,擅長料理忍耐力極強。他與小笠原來美(中條彩未)在高中時同屬弓道部,並於那時已開始交往。來美是對自己很嚴格又認真的人,但在響面前會讓他看到和年齡相乎的一面。她以優秀的成績從有名大學醫學部畢業,現時當研修醫生。

響在理所當然的日常生活中,認為這幸福會持續一生。就在秘密準備向來美求婚之日,他意外地捲入隧道崩塌的意外,被困4天後他終於從隧道逃脫,然而在他面前出現是已完全改變的世界,街上沒有人,手機連不上,交通網絡嚴重破壞,收音機不斷重覆緊急避難指示,滿地都是血跡,之後他回到公司,發現社長已經變成喪屍!

在這異常狀態中,響努力尋找來美但找不到,不久他注意到所處的城市已被封鎖,在此之中仍然有少數生存的人,他們聚在一起打算逃離被喪屍包圍的城市。當中包括女大學生柊木佳奈惠(飯豐萬理江),她為人冷酷與其他人保持距離,但經歷多次生死一線的場面後,漸漸對響打開心窗。

等等力比呂(笠松將)與響及來美是高中同學,現為機動搜查隊巡查部長,為了目的他會進行冷徹的判斷不顧別人感受,是個現實主義者。本郷大樹(大谷亮平)是等等力的上司,在異常狀態中仍然堅守職務和正義,保護市民的安全。甲本洋平(槙田雄司)是搬運公司的中層管理人員,未婚單身的他擅長見風使舵,對上層低頭討好,對手下十分嚴格。尹敏俊(金宰鉉)是甲本手下的韓國搬屋工人,話不多但內心溫柔。

三原紹子(安藤玉惠)是個介護士,有治癒的感覺,她和女兒三原結月(橫溝菜帆)在災難中生存下來,因為女兒有哮喘要定期服藥,她為了必死地守護她什麼都會做,至於結月雖然害怕著不認識的大人,但和響十分親近。吾妻伸二(鈴之助)是摩托車送貨員,對於肌肉和體力有絕對的自信,也很照顧別人,得到他人的信賴。宇和島雅臣(笹野高史)是個小說家,他曾獲得小型文學賞,對於文學、音樂、繪畫有很深的造詣。

與他們分隔身處於橫須賀基地有另一群生還者,當中包括來美,還有研究員首藤公貴(瀧藤賢一),他是個愛妻家,也是日韓新興感染症對策機構的成員,現於橫須賀基地當醫療班的領袖。他掌握能否拯救整個世界的關鍵喪屍研究,是生存者的精神支柱。此外那裡有避難而來的兄妹橘勝利(田中奏生)及橘愛奈(新津知世)。

基地內有自衛官桑田陸斗(淺香航大),作為中隊長在基地保護避難設施,忠於職務的他為了救助難民會不惜拼命。澤健太郎(堀家一希)作為桑田的部下有很強的忠誠心,是桑田的得力助手。牛込浩二郎(神保悟志)是基地內自衛隊的最高級軍官,但他對作為研究者凝聚基地內人心的首藤似乎有點不滿。

在這極限狀態下,眾人為了生存而聚在一起,但他們會合力求生還是互相殺戮?到底響被困的4天期間發生了什麼事?在世界末日之中他能找到來美嗎?編劇為擅寫人性劇如《砂之塔》《W的悲劇》的池田奈津子,導演為《致命的接吻》菅原伸太郎。《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第1季1月17日NTV日10首播,全10話,第2季將於3月在Hulu播出,全6話。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9,211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