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草莓狩也能網上進行?全國產量第一真岡市推動開心有趣直擊 (片)


Share


【活動】草莓狩也能網上遙距進行?栃木縣是全日本草莓產量第一的縣份,每年冬天都吸引很多人去當地觀光農園即採即吃,今年因為疫情關係相關活動全部取消,當地真岡市的「井頭觀光草莓園」卻破天荒舉行「網上草莓狩」,到底是怎樣玩?

活動每天舉行兩次,每次最多5組參加,時間約30分鐘,農家會在溫室內選擇成熟大粒的草莓,以鏡頭進行直播,想要的參加者舉手回應,多於一人的話就進行網上猜拳決定,農家就會把草莓摘下放在寫上該組參加者名字的容器內。

此外活動中農家也推薦了白色草莓「Milky Berry」,讓參加者猜拳,勝出者可以獲得一包,讓活動氣氛更熱鬧。參加者來自全國,由東京到大阪以至四國德島都有,他們選取的草莓將會附上一包「栃乙女」草莓即日發送到府。

真岡市是全國草莓產量第一的城市,但全國的認知度很低,去年3月打算開全國草莓高峰會,卻因為疫情而取消,於是今次市政府就推動網上草莓狩。朝日的記者也有親自參加,大家一邊競爭一邊聊天交流,感覺不錯,你覺得如何?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588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