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日本飲食店自救搶攻早餐市場!一大早吃燒肉及拉麵? (片)


Share


【美食】日本飲食店自救靠「燒肉早餐」?燒肉給人的感覺都是晚上大吃大喝,但現時日本再發緊急事態宣言,餐廳被要求晚上8時關門,為了爭取生意,燒肉店也轉攻早餐市場。新橋一家一人前燒肉店於去年8月開始早上營業,8時已有不少人光顧,很多都是上班前來吃早餐。人氣的「朝燒肉套餐」有肉有湯還有無限任添的白飯,只售500円,的確吸引。

另一方面之前報導過的「拉麵早餐」也越來越多,中野的「上海麵館」早上提供豚骨清湯魚介和醬油拉麵售600円,原本這是作為「酒後拉麵」而人氣,但因為口味清爽吸引客人當早餐來吃。店主表示因為營業時間縮短,已沒有人酒後來吃拉麵,但也因此開發了早上的新客層,迎接新的挑戰。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283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