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森七菜走紅離開小型事務所轉投索尼旗下當二階堂富美LiSA後輩


Share


【日藝】01/15:森七菜轉投大型事務所,她現時所屬的「ARBRE」於1月15日把官方網站上關於森七菜的內容全部刪除,她的IG帳號也已消失。媒體追訪下,了解她將轉投大型事務所「SONY MUSIC ARTISTS」(SMA),SMA方面也回應在工場現場支援她是事實,關於今後的事會在整理好後公佈。

森七菜去年在《天氣之子》擔當女主角聲優而人氣急升,上季更主演日劇《這份愛要加熱嗎?》,擊敗濱邊美波及上白石萌音成為2020年最突破女優冠軍。她原先所屬的「ARBRE」是非常小型的事務所,在森七菜外只有兩位名不經傳的藝人。相反「SMA」是索尼集團旗下,除了有二階堂富美、土屋太鳳,更有去年人氣絕頂的LiSA,森七菜現時演員及歌手雙線活躍,兩邊皆擅長的SMA的確是非常適合她的新東家。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33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