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鬼滅聲優花江夏樹進軍日劇《Oh! My Boss!》與上白石萌音對戲


Share


【日劇】01/15:炭治郎進軍日劇界!在《鬼滅之刃》當主角聲優的花江夏樹,將於日劇《Oh! My Boss! 戀愛在別冊》的第2話登場,是他首度本格挑戰演戲。他的角色荒染右京是代表日本的漫畫家,在海外也很受歡迎,有著喜歡劍玉的古風一面。在總編寶來麗子(菜菜緒)的命令下,主角鈴木奈未(上白石萌音)為了雜誌的文化特集合作計劃而去拜訪他。

花江夏樹表示收到劇本時就開始緊張,他當聲優之時收錄當天帶同劇本到現場演出是理所當然,完全沒有記台詞的文化,所以很擔心自己會忘記對白。對於共演的上白石他說對方十分溫柔,因為多次見面及對話,所以有著安心感。因為他作為聲優有和現實漫畫家見面的機會,演出時就運用了他們的說話方式和行動,希望大家期待收看。

《Oh! My Boss! 戀愛在別冊》第2話將於1月19日在TBS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22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