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二宮和也即將當爸爸!伊藤綾子高齡懷孕幸得西島秀俊協助


Share


【日藝】01/14:二宮和也即將當爸爸!1月14日發售的「女性SEVEN」大爆二宮和也將於今年春天榮升爸爸,成為開始休業的嵐的最大新聞。報道表示二宮和也2015年開始與伊藤綾子交往後,因為嵐的女粉絲壓力很大,讓作為知名主播的她漸漸產生退意,2018年3月離開事務所,放棄事業專心做二宮背後的女人。

2019年11月二宮宣布結婚後,伊藤的苦難持續,在12月進行極秘的婚前拍攝,只邀請了二宮信賴的西島秀俊及吉永小百合等人參加。他們原定於2020年元旦舉行婚禮,但最終決定取消,原因是嵐之前已經宣佈即將休業,傑尼斯方面為了避免刺激他們的粉絲,決定叫停婚禮這些會讓她們傷心的事。

因為伊藤綾子比二宮還大,結婚時已經39歲,要生子的話刻不容緩,故此他們早已決定在嵐活動休止後不久就盡快產子,於婚後不久的2020年初已展開造人大計。雖然嵐的活動緊密,但他們夫婦也在極有限的時間內積極行房,終於到了去年夏天成功。同樣為了避免刺激粉絲,這消息只有他們的親人和極要好的朋友知道,包括嵐的隊友,上述的西島及吉永。

伊藤綾子懷孕時期正值疫情,所以她幾乎足不出戶,當中西島秀俊幫了很大忙。西島2014年結婚,現時是兩子之父,更是住在二宮附近,故此二宮和伊藤多次與西島夫婦相談,對方除了給與意見及安慰,更為他們準備嬰兒用品。至於嵐的隊友也表現得很高興,都在期待五子的首位後代出生。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41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