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生田斗真主演《寫不了!?》連續3天公開主角進化海報一舉送上


Share


【日劇】01/12:生田斗真主演《寫不了!?編劇吉丸圭佑的無情節生活》(書けないッ!?~脚本家 吉丸圭佑の筋書きのない生活~)連續3天公開進化的海報。首先必須要讓大家看原版的海報,是主角夫婦吉丸圭佑(生田斗真)及吉丸奈美(吉瀨美智子),前者穿上圍裙及拿著平底鍋,後者就拿著筆。

1月10日公開的第1張是圭佑把圍裙及平底鍋拋開,文字寫上「主夫!?」「一家之主!?」

1月11日公開的第2張是圭佑拿起筆,旁邊有一堆廢紙,文字寫上「性故事!?」「喜劇!?」

1月12日公開的第3張是圭佑笑著,身後原稿紙飛舞,文字有「終於才能開花!?」「意想不到的展開!?」

這些海報的進化,似乎是預告著主角由主夫變成有能編劇的故事發展?《寫不了!?編劇吉丸圭佑的無情節生活》1月16日朝日土23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57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