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最遊記》再度推出動畫新作改編人氣「Even a worm 篇」


Share


【動畫】01/12:《最遊記》再度推出動畫新作!《最遊記 RELOAD -ZEROIN-》將改編自原作「最遊記RELOAD」的人氣篇章「Even a worm 篇」,同步公開原作者峰倉和也新繪製的視覺圖,及一支前導PV。製作由LIDENFILMS負責,主要聲優延續同系列之前的作品,包括
玄奘三藏(關俊彥)、孫悟空(保志總一朗)、沙悟浄(平田廣明)、豬八戒(石田彰)。

《最遊記》1997年開始連載,2002年完結,接著推出的《最遊記RELOAD》連載至2009年,最終章的《最遊記RELOAD BLAST》則連載至今。此作以經常休載不知何時才能完為人討論,但原因是作者身體有嚴重問題,她2007年子宮出問題要停筆,期間把子宮切除,2010年患上罕見的「上顎造釉細胞瘤」開始無限期休載,期間動手術切除失去了半邊臉,經過骨移植及人工形成後2012年連載再開,經歷如此嚴重疾病後仍然堅持畫下去,所以請不要與某位只是聲稱腰痛就長期休載的漫畫家混為一談。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510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