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最強寒流來襲北海道至九州大雪警察救交通燈又救車超辛苦 (片)


Share


【社會】日本最強寒流痛苦生活直擊!很多人去日本玩都喜歡看雪,但太大雪也會造成極大問題。北海道網走因為大風雪視野一片白色看不到前路,秋田市有33700戶停電,警察要帶同發電機去救交通燈,減少交通意外,另一些警察就要在秋田站前拯救被雪困住的計程車。因為飛機停飛新幹線停駛,打算從秋田回東京的人十分無助。

富山市12小時的雪量為破紀錄的48公分,大雪下警察要帶同鏟子執勤,主要工作是在十字路口救車!他們為被雪卡住的車子鏟雪,再用力幫忙推車,然而救完一部又有另一部被困,看他們工作還真辛苦。

全國積雪量大破紀錄,日本最大雪的青森酸湯溫泉積雪量突破3公尺,是能把整部巴士埋掉的量,就算是最南部的九州也大雪紛飛,福岡及長崎都出現積雪,變成白色世界。影片最後還可以看到廣島市因為路面冰封,車子在斜坡完全剎不住直撞另一車的情況,如此情況下,就算大家能飛去日本,都請絕對不要駕車,我們缺乏雪地駕駛經驗,真的會九死一生!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627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