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間宮祥太朗主演《Oh! My 傲嬌!》上演本傳沒描寫的三角關係


Share


【日劇】01/11:間宮祥太朗主演《Oh! My 傲嬌! 戀愛在別冊》(オー!マイ・ツンデレ!恋は別冊で),這是他有份參演《Oh! My Boss! 戀愛在別冊》的外傳劇,描寫他演的時尚雜誌編輯中澤涼太,與助理編輯和泉遙(久保田紗友)及另一編輯和田和美(秋山ゆずき)之間的三角關係。

間宮表示這部原創故事拍攝量能和本篇匹敵,演員及工作人員都十分努力。劇中描寫了本篇沒有詳細談及不同角色的時間如何渡過,還有彼此的關係性,中澤在當中說的對白他很喜歡,敬請大家期待。本篇中共演的太田夢莉、吉田沙世、星野梨華、高橋瑪莉潤也會演出,1月12日本篇播放後在Paravi配信。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82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