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日本破紀錄大雪秋田縣11人死於雪災自衛隊出動清除殺人積雪 (片)


Share


【社會】日本破紀錄大雪要軍人出動清雪!秋田縣橫手市近日下了平時4倍的雪,大家從直昇機可見是一片白色的世界,積雪最深達166公分,所有屋頂都蓋著超厚的雪,看起來像蛋糕上的厚厚奶油很漂亮,但其實這些雪全部都是殺人兇器!

單是秋田縣本季已經有11人死於和大雪相關的意外,多數是被屋頂跌下來的雪壓著活埋至死,而且很多都是在除雪工作中發生,當地老人家根本走避不及。因此秋田縣向陸上自衛隊發出災害派遣請求,1月6日約100名自衛隊隊員到當地,為住宅及學校除雪,避免老人家及小孩子當災。

對於生活在非雪區的我們來說,可能很期待看到這樣白色的風景,希望這段影片可以告訴大家,純白世界對於住在當地的人來說,可是致命的惡夢。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603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