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濱邊美波變身Cosplayer!新劇當漫畫宅女大愛伊甸星原工作細胞


Share


【日劇】01/08:濱邊美波變身Cosplayer!她在新劇《我家女兒沒有男友!!》中演菅野美穗的女兒水無瀨空,角色設定是大愛漫畫的宅女,而她所喜歡的都是現實存在的作品,其中之一是真島浩的《EDENS ZERO 伊甸星原》,在第1集的開頭她從Comiket回家時胸前就有該作主角四季・格蘭貝爾的襟章,之後更會Cosplay四季登場!

此外劇集也公開了空的房間,多層書櫃有著大量漫畫,架上桌上則有很多模型,當中還包括超大熱本季也會播放動畫的《工作細胞》的紅血球白血球及血小板!至於空最推薦的漫畫是《幸福加奈子的快樂殺手生活》,空將在在劇中經常說出該作女主角加奈子的名言,她的「漫畫愛」將成為劇中一大賣點。

《我家女兒沒有男友!!》1月13日NTV水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10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