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輝夜姬想讓人告白》續篇決定橋本環奈平野紫耀戀愛戰爭再爆發


Share


【日影】01/06:《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真人電影版決定推出續篇!將繼續由橋本環奈及平野紫耀主演。原作為赤坂アカ所著漫畫,2015年5月開始在「週刊YOUNG JUMP」連載,現時總發行量已突破1300萬部,除了已經推出兩季動畫,2019年9月也推出真人電影,總收入達22.4億円非常理想。

今次橋本環奈演的四宮輝夜及平野紫耀演的白銀御行將繼續進行為了讓對方告白而展開的天才頭腦戰,二人在上作推出時都表示十分期待續篇,故事對於今次的決定十分高興,他們雖然未看到劇本,但都期待會有升級的表現。

上作演學生會會計石上優的佐野勇斗,還有演書記藤原千花的淺川梨奈都會再集結,導演河合勇人及編劇德永友一都會續投。《輝夜姬想讓人告白2~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8月20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463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