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中井貴一《華麗一族》高嶋政伸石黑賢田中麗奈工藤阿須加參戰


Share


【日劇】01/06:中井貴一主演《華麗一族》(華麗なる一族)公佈主角萬俵家以外的重要角色演員陣容,包括石坂浩二、高嶋政伸、石黑賢、萬田久子、田中麗奈、加藤雅也、工藤阿須加。

石坂浩二演大藏大臣永田格,主力推進金融界整合,讓大銀行吞併小銀行。高嶋政伸演芥川常務,作為阪神銀行的忍者部隊長一直觀察著永田的言行而暗裡活躍。石黑賢演三雲祥一,是大同銀行的新行長,也是萬俵鐵平(向井理)的舊識好友。

萬田久子演鶴子,是大阪料亭「鶴乃家」的大女將,田中麗奈演芙佐子,作為鶴子的養女是東京麻布「鶴乃家」的若女將。加藤雅也演一之瀨,是為鐵平建設高爐的阪神特殊鋼常務兼工場長,工藤阿須加演一之瀨四四彥,他是一之瀨常務的兒子,在阪神特殊製鋼工作。

《華麗一族》4月18日WOWOW日10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70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