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29歲板野友美宣佈結婚!嫁23歲棒球界竹野內豐姊弟戀成功


Share


【日藝】01/05:板野友美宣佈結婚!29歲的她在1月5日透過事務所HORIPRO以傳真發表,對象是搜尋結果東京養樂多燕子隊的投手高橋奎二,他今年23歲,比板野年輕6歲,2人是在2019年春天透過共同朋友認識,同年6月開始交往,經過1年半後結婚,現時2人已經開始同居生活,婚禮及婚宴則未定,板野沒有懷孕。

他們在東京登記結婚時,還請來兩位重量級人物負責證婚,包括AKB48的生父秋元康,還有東京養樂多燕子的領隊高津臣吾。這也讓板野成為繼前田敦子、篠田麻里子、高橋南後,第4位成為人妻的前AKB48神7成員。至於他的丈夫則是以強力的直球及外表與竹野內豐相似而成為日職棒的明日之星。

之後板野也在自己的IG貼出和丈夫的合照,內容表示喜歡丈夫有著少年般天真率直的性格,總是喜歡傳出直球十分直接,無論何時都保持認真的態度,他對待工作的投入也激勵了她,會為了能全力支持他而更精進自己。高橋也表示板野的笑容及開朗數次拯救了他,確信她是未來人生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新聞源自:デイリー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15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