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永野芽郁主演《地獄的花園》普通OL捲入女暴走族的地獄血戰 (片)


Share


【日影】01/05:永野芽郁主演《地獄的花園》(地獄の花園),同時公開首張海報及特報影片。故事講述主角田中直子(永野芽郁)本來過著普通的OL生活,然而她所處的職場因為派系鬥爭,OL們每天都在爭吵不休,某天因為公司聘請一名不良OL,引發全國的OL都狙擊直子所在的公司,被捲入這鬥爭的直子,能否重獲平穩的OL生活?

特報影片一開始時直子的日常OL生活,但到了中段畫面一變,OL們都穿上特攻服在打架,直子被綁架後遇上撐著黑色傘子的謎之女,而她就是總務部的首領?到最後還有直子化身不良OL發出暴言罵人的一幕,導演叫停後永野笑著反問他「這樣沒問題嗎?」

編劇為以《架空OL日記》獲獎的搞笑藝人笨蛋節奏,導演為拍過多位名歌手MV的關和亮。公開的海報分開為地獄版和花園版,可以看到兩個姿態的永野芽郁。《地獄的花園》5月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917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