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關8橫山裕新冠肺炎確診!4名隊友無事但兩名經理人中招


Share


【日藝】01/04:關8橫山裕確診!傑尼斯事務所於1月4日在官方網站發表,內容表示橫山在1月3日上午發燒至38度,經過PCR檢查確認為陽性,現正進行療養及觀察。和他相關的人員也已在4日接受檢查,當中兩名經理人也有陽性反應,但關8的其餘4名成員則是陰性。

關8有出席大除夕的紅白,也有在元旦的富士直播節目中演出。現時該兩名經理人沒有症狀,他們於1月1日之後都放假沒有上班,橫山和他們在發病前都沒有進行和傑尼斯相關的設施。傑尼斯之前已有多人確診,包括同為關8的大倉忠義,最近中招是12月的風間俊介和Snow Man宮館涼太,後者因為所有成員皆為親密接觸者,故此無奈放棄紅白初出場的機會。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801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