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佐賀偶像是傳奇 R》公開命運PV及視覺圖並將舉行復仇Live (片)


Share


【動畫】01/04:《佐賀偶像是傳奇》2021年開始連續三天發表新消息!早在12月底已經公開由宮野真守演出的預告影片,在1月1日就立即推出續篇《佐賀偶像是傳奇 R》「命運的PV」,可以看到無法拯救佐賀的法蘭秀秀再度集合,以靈魂歌唱創造傳說,同時公開「魂之視覺圖」,法蘭秀秀在球場草地集合圍圈進行誓師。

1月2日則公佈將於2月27日舉行「佐賀偶像是傳奇 LIVE~法蘭秀秀 LIVE OF THE DEAD “R”~」,該演唱會原定在2020年3月8日舉行,但因為疫情關係在舉行前兩星期宣佈取消,今次就以「復仇 Live」之名再來。同步公開Live的海報,及由巽幸太郎(宮野真守)演出的發表影片。

1月3日就公佈《佐賀偶像是傳奇》動畫第1期的 Blu-ray BOX 決定於3月26日發售,建議售價為23,000円另稅,除了動畫本篇,還有大量特典影像及聲優於佐賀進行不同挑戰的影片。同步公開由人物設定深川可純繪畫的發售記念插畫。

《佐賀偶像是傳奇 R》4月份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639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