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坂口健太郎高畑充希分手!疫情中同居反讓關係出現改變


Share


【日藝】01/01:坂口健太郎及高畑充希分手!二人因為共演晨間劇《當家姐姐》後於2016年開始交往,曾住在同一公寓的不同樓層,自由地出入對方的家。坂口曾把高畑介紹給父母和姊姊認識,並向他們說明二人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中,到了2020年1月更傳出二人已經正式同居,但卻因為這樣而關係出現改變。

熟悉他們的人表示是去年秋天左右聽到二人分手的消息,他們各自向親友報告此事,原因是二人今年都是29歲,在30歲來臨前認真考慮將來之時,二人之間產生了分歧,就此決定分開,並各自把精神集中於工作。消息指二人關係維持4年,重點是大家都很忙碌,各有私人時間及空間,但同居後遇上疫情,彼此工作大減,在家相對時間變多,反而影響了關係。

現時二人的工作都很順利,坂口健太郎春天會演出SP劇《AIR GIRL》,主演日劇《訊號》電影版快將公映,高畑充希也會主演冬季日劇《虹色病歷簿》,他們都對身邊人表示新年迎接新氣象,各自期待今年的活躍。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53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