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樂】2020年紅白紅組大勝LiSA鬼滅GReeeeN露真身嵐最後演出成焦點 (片)


Share


【日樂】12/31:「紅白歌合戰」除夕舉行,紅組事隔4年再獲冠軍,今年因為疫情關係不設現場觀眾,改由網上投票決定,結果紅組獲得264萬票,白組只得138萬票,差不多贏足一倍。不過因為要避免「3密」,過去歌手擠滿舞台的情況不復見,節目結束後一如過往射舞台邊緣發射金色紙條,過去現場觀眾會爭奪,但今年全部都是空椅,感覺十分尷尬。

今年的紅白看點包括LiSA唱出「紅蓮華」及「炎」,「炎」剛勇奪日本唱片大賞,LiSA演出時舞台被火把圍著,模擬主角炭治郎父親跳「火之神神樂舞」的場境,背後則是《劇場版「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的片段,讓大家再次感受這部日本史上最高票房電影的震撼。

另一方面男性4人組合「GReeeeN」唱出NHK晨間劇《聲援》的主題曲「星影のエール」及代表作「キセキ」,他們自2007年出道後一直因為工作關係從不露面,今次登場時使用了AR技術,四人的外表清晰可見,細心看是高水準遊戲級數的CG,但已經讓粉絲騷然,大家都在議論真人是否就是這樣子。

至於活動休止前最後一次公開演出的嵐,同日晚上8時開始舉行無觀眾直播Live,也在該舞台作紅白演出。他們唱出「カイト」「君のうた」「Happiness」的特別組曲,在「カイト」的伴奏期間5人各自提及2年前公佈活動休止至現在快將新年的感想,當中松本潤表示「我們的嵐會在此停止,但嵐(暴風雨)過去後會有架上彩虹的美麗天空」,接著與從觀眾收集的唱歌影片配合進行大合唱。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788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