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草彅剛結婚!對象是30代長髮女性SMAP四子齊送上祝福


Share


【日藝】12/31:草彅剛結婚!46歲的他於12月30日透過經理人公司CULEN向各媒體送上文書發表,內容表示在2019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擴大,世界正面臨困難狀況之時,今天12月30日,草彅剛向大家報告已登記結婚。對象是一般人士,今後也會一如以往繼續工作,請大家多多支持,自己會努力往前邁進。在疫情擴大的情況下向大家報告此事,祈願疫情早日平息。

根據關係者表示,他的對象是30歲後半的女性,是東京出生的人,長髮及身材纖細,二人於2016年已經被曝交往,二人平時都喜歡美式休閒風格的衣裝,也有相似的喜好。在結婚前他們一起到草彅位於埼玉縣的老家拜訪父母,婚後住在東京的豪宅,去年秋天興建中已有報導,住宅位於高級住宅區,占地200坪,造價約20億円。現時婚禮及婚宴未定,他的妻子並沒有懷孕。

選在12月30日這天是因為他的愛犬KURUMI四歲生日,該頭法國鬥牛犬今年3月誕下3隻小狗,草彅也有在社交網絡鼓勵愛犬育兒努力。草彅也成為第二位結婚的前SMAP成員,其他昔日隊友都就他結婚送上祝福。

當日和他一起離開傑尼斯共同進退的稻垣吾郎表示「今後我們也要以好伙伴的姿態,和粉絲一起繼續圓夢吧!」,香取慎吾則說「TSUYOPON(草彅剛綽號),恭喜!嚇了我一跳!今後我們也繼續加油吧!」

另一方面仍留在傑尼斯但即將離開的中居正廣就透過事務所發表祝福,幽默地表示「難以相信…唉…沒想到居然被那傢伙超前了…唉…雖然是特意說感想,還是不能逃避!找到老婆了…怎麼說…可惡!」。至於木村拓哉也透過傑尼斯送上「恭喜!恭喜!恭喜!」,三個恭喜,分別是給草彅剛本人,他的結婚對象,及未來的新家族成員。

新聞源自:デイリー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69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