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京都町屋住宿「RESI STAY 錦」新開業主打舞妓凱蒂貓主題房間


Share


【住宿】京都出現「舞妓凱蒂貓」和風主題住宿!位於京都錦市場旁的町屋風宿泊施設「RESI STAY 錦」剛開業,以建築了80年以上的京町屋加以運用,配合最先進的設備如 AppleTV 及 AndroidTV,加上廣闊的空間,帶來便利舒適的宿泊體驗。

當中主打是凱蒂貓 Hello Kitty 的主題房間,42.3平方公尺的和室中無論是床、牆紙、浴槽的窗、紙門等都有化身成舞妓的凱蒂貓,非常獨特,十分適合拍照。此外日用品也有著舞妓凱蒂貓的設計,新開幕時更會送上原創手提袋,讓你逗留在京都有著特別的感覺。「RESI STAY 錦」已於12月29日開業,未來有機會去京都,考慮入住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628  |   文章分類: 日本住宿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