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新垣結衣傳主演秋季日劇背後有《逃恥》監製失足後的復活大計


Share


【日劇】12/28:新垣結衣將於秋季主演日劇!消息來自「週刊文春」,內容表示從藝能事務所關係者收到的消息,她已內定主演2021年10月期的TBS火10連續劇,那正是《逃避雖可恥但有用》的劇檔,也將會是結衣自2018年《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3年來首度主演。

有電視台關係者表示,因為《逃避雖可恥但有用》收視高又橫掃同年各劇集獎項,加上之後結衣選擇嚴選工作,曝光率大減,因而出現「Gakki收視神話」,各電視台一直都想爭取她主演,結果成功打動她是《逃恥》的製作人那須田淳(下圖左)。

他過去一直很關照結衣,並很早就看出她的潛力,在2007年《爸爸和女兒的7日間》就大膽提拔她當女主角,之後多次在其作品起用她,有如她在日劇界的養父,故此結衣的事務所也很信任他。

另一方面那須田淳本身也要靠結衣來翻身,因為他有著職人氣質,做事手段強硬,對下屬十分嚴格,會作出過火位的指導,因而被直屬部下及製作公司的職員越級投訴他權力欺凌,結果在2018年4月被調離劇集製作到管理部門。

有著強烈執念要回歸劇集拍攝現場的他,於是決定打出結衣這張皇牌,他很早就計劃拍攝《逃恥》SP版,成功打動結衣演出,如果此作收視口碑保持連續劇的水準,他的秋季日劇大計將完全開綠燈,且看結果會如何。

新聞源自:週刊文春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97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