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山本耕史參演《匿名者》與好友香取慎吾事隔16年日劇再共演


Share


【日劇】12/28:山本耕史與香取慎吾事隔16年日劇再共演,將於香取主演《匿名者~警視廳“指殺人”對策室》(アノニマス ~警視庁“指殺人”対策室)中演出,角色羽鳥賢三是搜查一課的刑警,與主角萬丞涉(香取慎吾)過去曾共事,但二人有些過去,形成敵對的關係。

山本與香取對上一次就是在2004年的大河劇《新選組!》,二人一直都保持深交的關係,但到了16年後才有機會再共演。山本表示因為和香取關係很好所以很高興,最初聽到香取要拍東視劇集,就想到為什麼沒有和他說,香取問他為什麼不來演,他就說因為沒有人邀請,但之後很快邀請就來到。香取很久沒演連續劇,他們也很久沒共演,相信會帶來一部很強訊息感的作品。

《匿名者~警視廳“指殺人”對策室》1月25日東視月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99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