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CM每週排行榜 2020/12/27 新垣結衣 上戶彩靜香


Share


1位:新垣結衣到荒廢遊樂園彈跳及後空翻訴說人要相信可能性 (片)
2位:SoftBank版哆啦A夢靜香長大後是上戶彩當堺雅人妻子? (片)
3位:石原里美以成熟形象登場告訴你最棒最值得期待的頭痛藥 (片)
4位:戶田惠梨香新婚後首個廣告穿上白色連身裙帶出個別化治療 (片)
5位:清野菜名以婚後幸福感代言唇彩展示純真艷麗多變效果 (片)
6位:松本潤乘上巧克力銀河鐵道變魔術與小孩分享明治巧克力 (片)
7位:山本美月竹內涼真以清爽陽光形象齊喝美味檸檬調酒 (片)


 

「劍心放送 KenshinTV」YouTube頻道,每天分享最新最精彩的日本CM。為照顧部落格讀者,我們每週推出文章,集合過去一星期分享的日本CM,並以人氣排名,讓大家看看哪個廣告哪個明星最受關注,也可以重溫或補元漏看的廣告!


第7位:山本美月竹內涼真以清爽陽光形象齊喝美味檸檬調酒 (片)

【CM】山本美月竹內涼真齊喝檸檬調酒!KIRIN「冰結」果汁酒系列今次有這二人登場,身穿白色衣服在藍天之下加冰喝檸檬果汁酒,看起來十分美味暢快,然而現時已到冬天,很難這樣喝吧!山本美月剪短頭髮後更見清爽感覺很好,竹內涼真則是一貫的陽光開朗,且看他下季如何在末日打喪屍了!

官方網站:KIRIN冰結

氷結® Ready for Refresh! 山本美月篇 + 竹内涼真篇


第6位:松本潤乘上巧克力銀河鐵道變魔術與小孩分享明治巧克力 (片)

【CM】松本潤乘上巧克力銀河鐵道!坐在列車上的他一邊唱出明治巧克力歌,一邊把手上的巧克力當作魔術道具變變變,面對兩個小孩說「媽媽及媽媽的媽媽都有唱這歌」,他把巧克力變成兩個,與他們一起分享,帶出明治牛奶巧克力多年來溫柔的香甜不變。只是另一方面嵐即將面對重大的轉變,明年還能看到他在CM吃巧克力嗎?

官方網站:明治牛奶巧克力

「チョコレート鉄道の旅・クリスマス」篇(30秒)


第5位:清野菜名以婚後幸福感代言唇彩展示純真艷麗多變效果 (片)

【CM】清野菜名亮麗代言唇彩!清野菜名一直以有個性見稱,過去無論是日劇電影還是廣告都是以此為賣點,也許這也是她贏得生田斗真的關鍵?婚後的她卻罕見地拍化妝品廣告,還是在COSME年度大獎拿第3位的MAQUILLAGE系列,這唇彩特點在於輕塗及多塗會帶來純真和艷麗的不同效果,的確很配合她的多變形象,有覺得她洋溢著幸福感嗎?

官方網站:MAQUILLAGE

マキアージュ ドラマティックルージュEX「美容オイルルージュ×マスク」篇


第4位:戶田惠梨香新婚後首個廣告穿上白色連身裙帶出個別化治療 (片)

【CM】戶田惠梨香新婚後首個廣告!穿上純白色連身裙的她,從看起來像基因排列的樓梯走下,看著其他人在各自的樓梯上活動,目的在帶出每個人體質不同,藥效因人而異,所以應該因應遺傳基因進行「個別化治療」…聽起來不感興趣?為你送上拍攝花絮,讓你多點欣賞這位新任人妻的幸福氣場,在此再次祝賀她新婚快樂!

官方網站:中外製藥

中外製薬 30秒CM「私だけの治療法をください。」篇


第3位:石原里美以成熟形象登場告訴你最棒最值得期待的頭痛藥 (片)

【CM】石原里美告訴你最棒的頭痛藥!這個廣告很簡單,就是石原拿著藥盒,訴說這藥有著最棒的處分,能迅速擊退頭痛,值得她的期待。不花巧不特別,就是如此簡單,賣點相信是新婚後的石原以成熟的形象登場,雖然我最愛她的小惡魔形象,但這個也不錯呢!

官方網站:LOXONIN.S PREMIUM

キソニンSプレミアム「事実。自信がおありで」篇 + 「事実。期待をこめて」篇


第2位:SoftBank版哆啦A夢靜香長大後是上戶彩當堺雅人妻子? (片)

【CM】SoftBank版哆啦A夢未來的靜香是誰?數年前TOYOTA把哆啦A夢拍成真人版CM,現在由SoftBank再度改編,現在的大雄及靜香由鈴木福及小官山莉渚演出,長大後大雄變成堺雅人,未來的靜香竟然是上戶彩?還再遇上白戶家的上戶彩,實在太混亂了,而且不要忘記,堺雅人上戶彩在《半澤直樹》中就是夫婦,SoftBank為了話題實在去得很盡呢!當然不要忘記布魯斯威利的哆啦A夢,還有白狗老爸未來竟然是變成…….

官方網站:SoftBank 5G官網

ソフトバンク CM 5Gってドラえもん?「未来のしずか登場」篇(30秒)


第1位:新垣結衣到荒廢遊樂園彈跳及後空翻訴說人要相信可能性 (片)

【CM】新垣結衣在遊樂園表演高難度動作?她主演的GMOClick廣告系列一直都是讓她在特別的環境訴說人生道理,今次她到荒廢了的遊樂園,在彈床上跳著,走進生鏽的摩天輪,轉眼遊樂園就變華麗,告訴你不要對自己說做不到,要相信可能性,最後她更來一個完美的後空翻!看起來身手不凡?為大家準備了拍攝花絮,看完你就知道這些彈跳空翻是如何拍的,你都能輕鬆做到!

官方網站:GMOClick

GMOクリック証券「New Life is …」篇 60秒版 + メイキングムービー


如果想第一時間收看最新精彩日本廣告,請到「劍心放送 KenshinTV」YouTube頻道或「劍心日劇廣告情報」Facebook專頁及成為粉絲,廣告每天自動送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126  |   文章分類: 每週廣告精選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