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12/27:新田真劍佑將消失於日本藝能界,晨間劇《來吧來吧大家》上白石萌音深津繪里川榮李奈三主角,內村光良炭治郎大戰中川大志無慘?前田敦子宣佈離開事務所獨立發展,堀北真希妹妹NANAMI首本寫真集半裸解禁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 新聞 20-16位
【動畫】《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第2季後半公開PV昴找到逆轉希望 (片)
【日劇】岡田將生參演《寫不了!?》當人氣演員玩弄編劇生田斗真
【日劇】廣瀨鈴《AIR GIRL》坂口健太郎參演首當機師出現淡淡戀情
【日影】菅田將暉有村架純《如花束般的戀愛》告白接吻共浴場面公開 (片)
【漫畫】《我們真的學不來!》連載正式完結主角終於攻陷全部5位女角

● 新聞 15-11位
【日劇】上野樹里《監察醫 朝顏2》全新拍攝SP版描寫主角戀愛產子初解剖經歷
【日劇】《教場II》演員集結木村拓哉大談拍攝現場的不妥協及共同努力
【日藝】伊勢谷友介毒案正式宣判入獄1年緩刑3年承諾以公益活動贖罪
【日樂】森七菜新曲MV《這份愛要加熱嗎?》共演的仲野太賀拍攝 (片)
【日劇】《手機軟件戀愛的20個條件》本田翼杉野遥亮野村周平齊投入網戀

● 新聞 10-6位
【日劇】風間俊介確診新冠肺炎《麒麟來了》《監察醫 朝顏2》勢受影響
【日劇】山崎賢人土屋太鳳《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全球好評火速宣佈開第2季 (片)
【日藝】ORICON突破男演員排行榜北村匠海一擊奪冠力壓賀來賢人
【日劇】中井貴一《華麗一族》美村里江松本穗香吉岡里帆要潤參戰
【日劇】《孤獨的美食家》除夕又單挑紅白!五郎為工作美食奔波三日三地

● 新聞 5-1位
【日藝】ORICON突破女演員排行榜森七菜意外擊敗濱邊美波上白石萌音
【日藝】前田敦子宣佈離開事務所獨立發展想從事海外及時裝事業
【日劇】內村光良炭治郎大戰中川大志無慘?NHK搞笑短劇「減價之刃」
【日劇】晨間劇《來吧來吧大家》上白石萌音深津繪里川榮李奈三主角共演
【日藝】新田真劍佑將消失於日本藝能界!追隨父親腳步全力進軍國際

● 寫真 4-1位
【寫真】光野有菜出道即奪制服COLLECTION冠軍王道美少女以E奶突圍 (39P,片)
【寫真】花咲日和以深不可測G奶戰力贏得「千年一遇蘿莉巨乳」稱號 (38P,片)
【寫真】澤口愛華橫掃週刊封面兩本寫真集齊重版2020年寫真女王確定 (40P,片)
【寫真】堀北真希妹妹NANAMI首本寫真集半裸性感解禁力爭人氣 (41P,片)


【動畫】《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第2季後半公開PV昴找到逆轉希望 (片)

【動畫】12/23:《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第2季後半公開PV,內容以主角菜月昴和羅茲瓦爾的對話為主,重溫第2季前半昴所面對不斷死亡也無法逆轉伙伴逐一犧牲的悲劇命運。之後在奧托的說話中昴找到了希望,接著有冰封的愛蜜莉雅,再度出場的帕克,最後是昴帶著自信地對羅茲瓦爾要開始行動。

影片內有新曲前島麻由的「Long shot」,《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第2季後半2021年1月6日TOKYO MX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岡田將生參演《寫不了!?》當人氣演員玩弄編劇生田斗真

【日劇】12/23:岡田將生參演生田斗真主演《寫不了!?編劇吉丸圭佑的無情節生活》(書けないッ!?~脚本家 吉丸圭佑の筋書きのない生活~),角色八神隼人是一位人氣演員,將會演出主角吉丸圭佑(岡田將生)所寫劇本的劇集,他作為任性的明星,例如圭佑最初收到的指示是寫刑事劇,但隼人卻說要演校園劇,更常投訴太遲收到劇本,成為玩弄圭佑的新刺客。

岡田和生田過去曾在《花樣少年少女》《秘密 THE TOP SECRET》共演,私下也是深交,他表示今次能和生田一起共事十分高興,不過說真的有點羞恥,因為要對作為前輩的生田以高高在上的視線說話,最初有點難掌握。他的角色是很純粹的任性,他翻弄主角是劇集的看點,希望大家多多留意。

《寫不了!?編劇吉丸圭佑的無情節生活》1月16日朝日土23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廣瀨鈴《AIR GIRL》坂口健太郎參演首當機師出現淡淡戀情

【日劇】12/23:廣瀨鈴主演《AIR GIRL》(エアガール)有坂口健太郎參演。故事本身講述主角佐野小鞠(廣瀨鈴)受父親製作飛機零件的影響而以機師為夢想。不過戰爭爆發後,哥哥父母都死亡,投靠叔母的她因為一次機會認識了航空保安部長松木靜男及他的部下三島優輝,他們憑著熱誠終於成立戰後首家日本航空公司「日本民間航空」,小鞠也決意為成為首批空中服務員而奮鬥。

坂口健太郎演三島優輝,他本身是一名機師,也是日本民間航空的首任社長,是他讓小鞠知道AIR GIRL這事業,也教導她相關的工作,是帶領她進行航空世界的重要人物,二人將會有淡淡的戀情。同時公開二人穿上制服的合照,可以看到當年機師和空服的姿態如何。

《AIR GIRL》2021年春天朝日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影】菅田將暉有村架純《如花束般的戀愛》告白接吻共浴場面公開 (片)

【日影】12/25:菅田將暉有村架純共演,坂元裕二首部電影《如花束般的戀愛》(花束みたいな恋をした)公開140秒版的加長版預告片。之前公開的預告只有1分鐘,今次加入了大量未公開的片段,片中可以看到山音麥(菅田將暉)及八谷絹(有村架純)由認識到相戀,以至同居及分手的經過,當中包括告白、接吻、共浴、擁抱、吵架、分手等場面,讓你更了解電影的內容。

《如花束般的戀愛》2021年1月29日公映。

新聞源自:MANTANWEB

 


【漫畫】《我們真的學不來!》連載正式完結主角終於攻陷全部5位女角

【漫畫】12/23:《我們真的學不來!》(ぼくたちは勉強ができない)正式完結!該作於12月21日的「週刊少年JUMP」迎接最終回,結束由2017年2月開始歷時約3年8個月的連載。單行本第20卷將於2021年1月4日發售,最終21卷則為3月4日,21卷將會推出附贈廣播劇及迷你畫集的同捆版。

《我們真的學不來!》早於年初已經出現了結局,但作者以第69話的文化祭花火大會作分歧點,推出《我們真的學不來 Route:if》,像戀愛遊戲不同攻略路線那樣,描寫主角與另外4位女角的不同結局。早前展開了最後路線,人氣第1的桐須真冬的「薄冰的女王」篇,完結後也讓本作真正結束。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944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