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上野樹里《監察醫 朝顏2》全新拍攝SP版描寫主角戀愛產子初解剖經歷


Share


【日劇】12/25:上野樹里主演《監察醫 朝顏2》將推出新春SP版,內容全部是新拍攝,主要描寫故事至今輕輕帶過沒有描寫的內容,當中包括主角萬木朝顏(上野樹里)和丈夫桑原真也(風間俊介)由初次見面到交往的過程,還有朝顔懷孕到誕下女兒桑原亞美(加藤柚凪)的經過等。

此外工作上也有朝顏首次擔任解剖助理時的案件,因為初次解剖而感到緊張的她,被運送過來的遺體是一位男性特殊造型藝術家,,第一發現者是小學2年級的男孩。遺體被發現時是被灑滿砂糖的異常狀態,另外在現場找到砂糖的容器,當中採集到了類似小男孩的指紋。到底這男孩和案件有何關係?朝顏的解剖結果將引導出真相。

「監察醫 朝顏 新春SP」2021年1月11日晚9時富士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90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