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手機軟件戀愛的20個條件》本田翼杉野遥亮野村周平齊投入網戀


Share


【日劇】12/25:本田翼主演SP劇《手機軟件戀愛的20個條件》(アプリで恋する20の条件),將與杉野遥亮、山本舞香、鷲見玲奈、濱津隆之、野村周平等以「手機配對軟件」相識,帶來新的戀愛形式。

故事講述主角加瀨妙子(本田翼)在活動策劃公司工作,一直對於過著「不被他人選上」的人生感到厭煩。某天她因為犯錯而被社長糸川(濱津隆之)責罵,回到家後還被男友提出分手。此時她在相熟的咖啡店店員遥斗(野村周平)的介紹下,決定開始使用手機配對軟件。

不過她在這軟件中也逃不過沒被他人選上的命運,但在自稱程式達人的遥斗教導下,終於成功配對上條件優秀的長谷川誠(杉野遥亮),她為第一次約會作出了萬全的準備,但對方口不擇言,給她的印象極差,讓她大受打擊。到底這次配對,對妙子來說是吉是兇?

另一方面遥斗也在程式中認識了美女咲子(鷲見玲奈),卻被她曖昧的態度耍得團團轉,每次都在重要關頭被對方叫去。妙子的上司糸川在妻子離家出走後,因為感到寂寞而在程式中配對上一名女大學生實日子(山本舞香)。透過程式出現各自交錯的關係中,終於來到決戰之日,這3對男女的戀愛將何去何從?

本田翼表示看了劇本後,最初感覺是很貼近現實。人與人的相遇有很多形式,當今時代不僅限於在職場或是經朋友介紹,也能透過程式認識有共同興趣的人,此作就是描寫這種現代邂逅方式的戀愛劇。今次有很多初次合作的演員,十分很期待與有強烈個性的猈家一起拍攝,希望大家能透過這劇,得到2021年的第一次心動。

杉野遥亮就說這是他久違的戀愛劇,感到有點緊張。長谷川誠這角色是正直卻笨拙的魅力男子。雖然他不太懂戀愛的技巧,但希望能與導演一起討論角色。今次有很多第一次合作的演員,雖然時間很短,但希望大家能好好交流。山本舞香表示上次與導演合作時和他快樂地聊了很多,所以這次能再共事十分高興。劇本透過程式發展的各種關係十分有趣。她演的實日子雖然外表看起來很剛強,但內裡有純真的一面,她會好好地演繹。

導演為電影《晝行閃耀的流星》的新城毅彥,《手機軟件戀愛的20個條件》2021年1月10日晚NTV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39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