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伊勢谷友介毒案正式宣判入獄1年緩刑3年承諾以公益活動贖罪


Share


【日藝】12/23:伊勢谷友介毒案正式宣判,12月22日東京地裁開庭宣判,伊勢谷因為違反大麻取締法被判罪成,入獄1年緩刑3年。他是9月8日被警方在其東京目黑區的寓所內搜出4袋共重13.17克的乾燥大麻,而他在12月1日首度審訊時已經承認控罪,表示自己從26、27歲左右開始為放鬆而吸食大麻,之後有斷續地使用。

裁判官在宣判後向伊勢谷表示希望他與大麻一刀兩斷,他點頭回應。之後他透過律師發聲明向外界道歉,表示接受判決,因為自己任性的行動背叛了一直協助他的人,帶來很多的擔心和困惑,對此從心底致歉,今後不會犯同一錯誤,如果得到原諒的話,他會更努力投入社會公益活動,並保持自己「挫折禁止」的信念,以不放棄人生的想法考慮今後的事。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79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