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岡田將生參演《寫不了!?》當人氣演員玩弄編劇生田斗真


Share


【日劇】12/23:岡田將生參演生田斗真主演《寫不了!?編劇吉丸圭佑的無情節生活》(書けないッ!?~脚本家 吉丸圭佑の筋書きのない生活~),角色八神隼人是一位人氣演員,將會演出主角吉丸圭佑(岡田將生)所寫劇本的劇集,他作為任性的明星,例如圭佑最初收到的指示是寫刑事劇,但隼人卻說要演校園劇,更常投訴太遲收到劇本,成為玩弄圭佑的新刺客。

岡田和生田過去曾在《花樣少年少女》《秘密 THE TOP SECRET》共演,私下也是深交,他表示今次能和生田一起共事十分高興,不過說真的有點羞恥,因為要對作為前輩的生田以高高在上的視線說話,最初有點難掌握。他的角色是很純粹的任性,他翻弄主角是劇集的看點,希望大家多多留意。

《寫不了!?編劇吉丸圭佑的無情節生活》1月16日朝日土23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62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