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內村光良炭治郎大戰中川大志無慘?NHK搞笑短劇「減價之刃」


Share


【日劇】12/22:中川大志完美演繹鬼舞辻無慘!由內村光良率領的NHK人氣節目「LIFE!人生短劇」(LIFE!~人生に捧げるコント~)將推出以大熱《鬼滅之刃》登場人物為藍本的短劇「減價之刃」,內容以超級市場為舞台,在限時特價的時段中,帶出關於減價貨品的正邪對決。

當中內村光良演和炭治郎裝束一樣的「割治郎」,他將迎戰把減價券吃掉的惡鬼,當中塚地武雅演有悲劇過去的鬼,中川大志演很像鬼舞辻無慘的鬼王,此外還有西田尚美及江口德子演為了減價貨而瘋狂的主婦。

有帶孩子去看鬼滅劇場版的內村光良表示,劇組為了製作有徹底研究漫畫、動畫、電影,以「全集中致敬」的呼吸進行拍攝。這集「LIFE!人生短劇」將於12月22日晚上10時在NHK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99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