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日本超級暴雪積雪恐怖地多連滑雪場也說太多了 (片)


Share


【天氣】日本超級暴雪一生難得一見現場!自上星期起日本多處地方下暴雪,導致高速公路2100架車被雪困用了4天才脫險(詳見下方連結),今年的雪大到住在新潟湯澤的一名老伯說「我已84歲這是第一次有這樣的經驗」,影片可以看到小貨車上的積雪差不多等於車身的高度,可見短時間內下了幾多雪。

因為大雪關係路面凍結,出現很多交通意外,秋田出現因為樹木倒下滑雪客被困,要當局派人救援的情況。長野縣有1460戶停電,用慣電暖爐的居民為免冷死立即衝去買石酒油氣爐取暖。在滑雪場有遊客的車輪胎被冰封動不到,要職員協助救車脫困。

去年日本的滑雪場因為沒雪開不了很痛苦,但今年大雪也出事,雖然現在滑雪場充滿滑雪客最愛的「粉雪」,但因為太大雪,登山吊車座位上全部都是積雪不清理用不了,加上交通問題很多人怕路上出事,決此取消飯店預約,結果遊客反而變少,滑雪場負責人表示下雪很棒但下太多了!如果這個時候在日本玩,可能會覺得很無奈呢。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463  |   文章分類: 日本天氣情報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