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孤獨的美食家》除夕又單挑紅白!五郎為工作美食奔波三日三地


Share


【日劇】12/21:《孤獨的美食家》又再在除夕單挑紅白!《孤獨的美食家 大除夕特別版》今年已經是連續第4年登場,今次主角井之頭五郎(松重豐)將在東京、埼玉、神奈川這三個鄰近的地區大忙特忙,更會持續三天,成為《孤獨的美食家 大除夕特別版~我的用餐不密、孤獨的花火大作戰》(孤独のグルメ 2020 大晦日スペシャル~俺の食事に密はない、孤独の花火大作戦!~)

今次內容講述12月29日收到想在大除夕舉行秘密花火大會的無理要求,雖然他拒絕但還是被強逼接受。第二天,他中午為了見活動舉辦者森田康介,到東京虎之門的西洋料理店,晚上則到神奈川縣川崎市的燒肉店見花火師丸山仁志,到了大除夕當天他跑到埼玉縣的秩父,到訪一家中華料理店。到底花火大會能否成功?五郎在途中會吃了什麼?

松重豐表示過去五郎因為都是孤獨地吃東西,過著和「密」無緣的美食生活,但今年還是很難過,吃著外帶和外送的食物時進行內心獨白感到很空虛,挑戰自己做飯大家都會覺得不會是他想嘗試的東西。雖然他極力避免外出用謄,但在大除夕終於暴走,可以想像得到他的2020年如何。今年飲食店多災多難,花火師也是,希望大家可以和五郎一起看特大的花火,消除憂愁地過年。

共演者包括高橋克實演和五郎相熟的花火師丸山仁志,大倉孝二演逼使五郎在大除夕工作的花火活動主辦者森田康介,渡邊真起子演五郎和森田見面的西洋料理店老闆娘池津祥子,津田寬治演五郎和丸山見面的燒肉店店長。

《孤獨的美食家 大除夕特別版~我的用餐不密、孤獨的花火大作戰》12月31日晚10時東視播放,此外也會進行共12小時半的同系列重播,由12月20日播到1月1日。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64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