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山崎賢人《夏之門》公開正式預告LiSA首度負責真人電影主題曲 (片)


Share


【日影】12/17:山崎賢人主演《夏之門》(夏への扉 ―キミのいる未来へ―)公開正式預告片,一開始是主角高倉宗一郎(山崎賢人)與妹妹松下璃子(清原果耶)的日常生活,然而某天宗一郎在電視上看到自己,原來他被一起經營公司的松下和人(真島秀和)出賣,失去一切的他決定進行冷凍睡眠,璃子也被車撞死。

宗一郎醒來已經是30年後,身旁有機器人PETE(藤木直人),此時他才發現璃子已經死去。接著掌握謎底的機器人公司主席佐藤太郎(原田泰造)及妻子綠(高梨臨)出現,回憶中帶出宗一郎及璃子的關係,還有他那應該未完成的發明,2025年的他,為了改變1995年的命運,決意尋找那道「門」。

同時公佈電影主題曲「サプライズ」由LiSA唱出,作為動畫歌姬的她因為《鬼滅之刃》而爆紅,連續兩年紅白出場,今次是她首度負責真人電影主題曲,為全力改變過去的宗一郎送上支持。《夏之門》2021年2月19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769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