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CM好感度榜au三太郎6連霸!木村拓哉率領麥當勞NISSAN上榜顯身價


Share


【日藝】12/17:au三太郎在廣告好感度榜6連霸!ORICON公佈2020年度「品牌CM好感度排行榜」,以每月進行訪問3000名男女的同類調查結果合計而成,候選者為在東京5大電視台播放廣告的6631個品牌,結果冠軍是「au」,該品牌由2015年1月開始以松田翔太、桐谷健太、濱田岳為主角的「三太郎」系列紅足6年,當然演阿鬼的菅田將暉也有很大貢獻。

第2位是au的長年對手SoftBank,雖然白戶家系列的影響力消退,但起用松本人志、堺雅人、上戶彩等演出的不同系列也很受注目,排名比去年上升1級。第3位是初次上榜的「Zespri」,這個賣奇異果的品牌以「奇異果兄弟」的動畫廣告異軍突起,當中這對兄弟挑戰不同的健康法受挫折的內容,還有相關的歌舞,深受女性歡迎。

此外木村拓哉也再次證明其廣告身價,曾因為SMAP解散事件而接近零廣告的他近年重拾聲勢,他2020年1月開始拍攝日本麥當勞的「輕食Mac」系列,得到主婦層的支持,讓麥當勞得到史上最高的第6位。另外也是由木村代言的NISSAN,他駕駛不同車款的廣告有好評,讓NISSAN事隔10年再度入榜得到第9位。

其他入榜的包括Y!mobile、NTT DOCOMO、UQ mobile、花王,最特別是第10位的「Uber Eats」,該品牌於2019年9月才開始賣廣告,起用錦織圭、黑柳徹子、小松菜奈、阿部寬、山田孝之等強大陣容,以有趣手法描寫他們訂餐的過程,一舉打入第10位。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865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