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池田依來沙田口智朗《在名建築物吃午餐》推出SP進行橫濱巡禮


Share


【日劇】12/17:池田依來沙及田口智朗雙主演《在名建築物吃午餐》(名建築で昼食を)決定推出SP版,該作7月份在BS東視播放,講述夢想開咖啡店的春野藤(池田依來沙),在社交網絡認識了中年建築模型士植草千明(田口智朗),二人一起走訪不同的名建築物吃午餐,在交流中得到勇氣向前走。

今次SP版將以橫濱為舞台,千明久別再邀藤出來,一起進行橫濱名建築物巡禮,當中包括新格蘭飯店、神奈川縣立音樂堂、神奈川縣立圖書館、橫濱市開港記念會館、咖啡之大學院等,同時也會解開千明一直以來隱藏的謎團,他在新格蘭飯店遇上有氣質的女性宇野依子(加藤登紀子),並拿出作為建築家父親幸一所繪的設計圖。

《在名建築物吃午餐》SP 2021年1月23日在大阪電視台及BS東視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20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